Tuesday, September 20, 2011

普普通通。。

突然很想,
过着淳朴的生活!

比如说,
生活在靠海的地方!!

这样就能,
天天享受着大自然的空气,
天天享受着大海的演奏会,
天天享受着无忧无虑的生活!!

那种感觉应该还不错吧!

希望,
真的很希望。。

将来,
未来,
会有这么的机会!

哈哈哈~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