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November 4, 2011

To: 某某人

这次的年尾排名,
虽说我得了第14名,
但我的心,
好像什么感觉也没有!!

可能,
我不再那么的,
那么的注重结果!!

我觉得,
只要自己有努力过,
有奋斗过!

那么,
不管结果如何,
是好,
或坏,
都问心无愧!!

以前的我,
可能会因为成绩差而伤心,
不过回头一想,
我真的有用功吗?
我真的有努力过吗?

当然,
有时候,
虽然你很用功读书
很努力地做练习,
但还是得不到自己内心的target。。

但,
至少,
你努力了啊!

我觉得自己是个别人读1次就够,
而我得读100次的才能入脑的人。。

虽说很辛苦,
但我相信,
有付出,
就会有回报!!

所以,
别再埋怨了,
努力,
加油,
我相信行的!

2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