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October 22, 2010

无缘无故。。。

今天,
我又想起了一些小学的事!

不瞒你说,
我是个会想尽一切办法,
使他或她原谅我的人。。。

我小学试过了。。。

那时候我得罪了我最要好的朋友,
他不睬我,我也不睬他,
就这样,
我和他的友情越来越糟糕。。。

不管我怎样道歉,
他都不理睬我。。。

那个时候已经接近毕业了,
我很想在毕业前解决,
但最后,
他还是不睬我,
我的心已经淡了,
开始绝望了。。

这样就留下了一个遗憾,
我不希望这种事会再重演。

所以,
之前我得罪过的人,
我在这里向你们说声。。。
对不起,
minta maaf
sorry...

我不管你们觉得我虚假还是博同情,,
我只能说,
这一切都是真的,
真人真事,
绝无半句虚假。。。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