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August 6, 2010

8月4日

Mr. N 风波

今天,
我班全部都在猜,
Allan blogs 里的 Mr. N是谁?
我们猜了很久,
也问了他很多次,
但还是没有得到一个满意的答案。

我们这一gang,
就只有几个人有N字罢了,
那就是,
我,SENG WAI 和 NICOLE!
他们说是NICOLE,
NICOLE则说是我。

当NICOLE说是我时,
(猜的时候),
我很惊讶,
我几时跟ALLAN说了一些不应该说的话?
几时?

在我脑海里,
我根本就没有和ALLAN聊别人的坏话,
所以,
那个Mr. N怎么可能会是我呢?
怎么可能啊 ~ ~ ~
简直是荒谬。

所以我在这里想对NICOLE说一句,
“乱下评论,会害死人”,
记住。。。

1 comment:

  1. really not you all...not even from our gang de...and the fake person oso nt our gang de...dun worry...i wont do anything that will hurt u all de...i promise...

    ReplyDelete